close

6/10就請了半天的假,為了去義興國小看英文的上課情況和整理行李

早上很努力的把報表趕了出來後,前往韓食堂去祭我的五臟廟

整體上來說還不錯,泡菜是小孩可以接受的口味,我點了豬肉,可惜的是本來有附的生菜限量供應沒有了

小菜部份~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環中東路巷子內的韓鼎啦! (OS:好想再去一次哦)

 韓食堂-烤五花肉    

看完了學習環境,回到家睡到傍晚,外面又是大雨又是打雷的,超不想出門的~~"

最後還是到了老闆家一起過了歡送會,幸好有去..................

這天晚上的料理真的超讚的,講到這裡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,人會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(真的忌不了口,寫到這裡總感覺肚子空空的)

所以隔天劍湖山的行李直到凌晨2點才整理好,一早5點多就把大家叫醒了,6點鐘出門去,一路上沒什麼車,真是超LUCKY的啦

因為前一天有颱風的預測.降雨機率也不小,一路上一直祈求老天爺一定要好天氣,果真~~~~雲林的太陽還真毒辣

往劍湖山的路上  

看到上面的這張圖片了吧!太陽真的超大的~~~

有沒有人猜出來這是那裡呢? 幸好,早上6:00就出門了,所以最後到王子辦C/I時才9:00多

我們有滿滿的一整天可以玩耍,雖然跟櫃台要求了有房間提早給我們,我們還是在劍湖山裡頭玩了一整天

劍湖山的電扶梯  

這是買完門票進去的電扶梯,這陽光真的不騙人,超熱情的

女兒買了幼童票(優惠價300元),兒子買了兒童票一張要550大洋,和大人的差不了多少(因為已經超過120公分了@@")

幸好最後他有玩夠本

地圖研究中  

這兩個小孩很認真的在研究要先到那裡玩耍~~~幸好他們選的不是鬼塢

兒子玩得第一個設施我忘了是什麼,只記得是很斗的溜滑梯,滑下來時根本暈得站不住

第二站是我陪他玩類似六福村的火山歷險縮小版,結果你猜是誰在尖叫? 相信大家都猜出來了,就是本人我

 劍湖山那長長的步道  

走過這長長的歩道就快到了,果真太陽不小,有好多人撐傘,應該沒人像我們一樣連帽子,防曬都沒帶的吧!

劍湖山往下眺望  

步到盡頭看到的畫面就是這個啦!小朋友已經迫不及待要往下衝了

劍湖山20110611  

完全不受控制的兩個小孩,那個方向沒有啦!

劍湖山-兒童區  

劍湖山~蛙跳樂  

光是這個兒童區我們就待了幾個小時了

咕咕飛車~排隊中      

這是我們排隊等著玩"小雲霄飛車"時,讓我感動的是~~~小昱牽著小妃的手,會幫忙照顧吔!

OS:可不可以都這樣丫? 我的寶貝們,平常你們實在是太會吵架.告狀了

趕上最後一班摩天輪  

玩了一整天,急急忙忙的搶搭上最後一班摩天輪,還跑了好幾個遊樂設施,為了趕坐最後一輪17:20前的

在咕咕飛車那裡,被擋了下來,因為前面排隊的人潮無法在時間內消耗完,真是失望

最終跑了好幾趟,終於有一個可以坐的了,不過,旋轉的力道太大,小妃差了2CM不能坐,哭得很傷心

而我則是陪坐後,下來整個頭重腳輕,暈得咧!為什麼都是我陪呢? 怒

劍湖山王子-4人房  

  劍湖山王子-4人房  

最後踏著沈重的步伐來到王子飯店C/I,其實,早上就辦好手續寄了行李,只是到櫃台取行李和拿房卡

一進房間是很重的菸酒味,馬上請櫃台協助換房,他們的服務超快的,沒多久就有服務人員來協助換房了

換到的這間房間也不賴,這房間的設計真的適合親子出遊

一大二小床~這兩小馬上就跳到床上去了,已經選好自己要睡的位置了,我們兩當然就是睡中間的這張大床囉 ^^

劍湖山王子-2F早餐 劍湖山王子-2F早餐  

隔天的早餐,真的佷不賴,不過~~我不是專業的寫手,通通忘了拍

但是我有吃到歐姆蛋,整個大滿足,是懷念已久的好滋味~

在餐廳裡我們整個拍的照片也許和昨天一天的照片差不多了

真是開心的旅程~未來很難可以安排在寒暑假之外的旅遊了

就算有,也是一天或兩天的行程了吧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peng67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